我任方圆

(╭☞ᴛ ʏ ᴛ)╭☞腐女,不搞真人cp,不混粉圈。专注文章。微博:@我任方圆
吐槽:发点啥都锁,每篇都要申请截屏<( ; ᯅ ; )ノ,指不定啥时候我就放弃在老福特备份了,建议关注微博
注:图文均来自网络,侵权致歉,联系删除。

【推文BL】《龙王弱小无助但能吃[星际]》by江为竭



一句话简介:捕捉一只嘤嘤怪!!


→_→文案


嘤嘤怪龙王受x护短星际猎人攻


强强正剧向


又名《捕捉一只嘤嘤怪》《我的公主不可能是勇者!》《明明有实力的我偏偏靠嘤嘤嘤度日》


>>>


恶龙法则第一条:每一头恶龙都应该拥有公主


恶龙法则第二条:小心猎龙人


恶龙法则第三条:......


每一头龙都想成为优秀的恶龙。


所以龙拾雨试图去抢过一个公主。


  

当时他还不是龙王,哪个偏远星系有个精灵公主要结婚了,就在精灵族的古堡里。


城堡,公主和婚礼。


标标准准的恶龙剧情!


  

于是龙拾雨等到婚礼,一爪子抓走了那个最好看的,马上飞走了。


他找了个荒原落下,松开爪子,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公主:


英俊的男人一脸煞气地看着他。


  

长得真好看。


  

龙拾雨猛地心动了。 


——他并没意识到这根本不是公主,他直接一爪子把猎龙的勇者给抓来了。


很多年后,勇者已经不记得他了。


他把龙拾雨当作猎物抓了起来,带在身边,顺便兼职了饲养和撸龙的工作。


【龙拾雨弱小无助但能吃,血统弱小,放出去就会被同类撕碎。】


     ——勇者视角


早已是龙王的龙拾雨:“......嘤。”今天也是被公主撸的一天。


视角:主受

全文字数:61 2589 字

内容标签:强强 情有独钟 星际 萌宠


首发晋江:https://m.jjwxc.com/invite/index?novelid=3949482&inviteid=9951061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