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任方圆

(╭☞ᴛ ʏ ᴛ)╭☞腐女,不搞真人cp,不混粉圈。专注文章。微博:@我任方圆
吐槽:发点啥都锁,每篇都要申请截屏<( ; ᯅ ; )ノ,指不定啥时候我就放弃在老福特备份了,建议关注微博
注:图文均来自网络,侵权致歉,联系删除。

【推文BL】《我靠贫穷横扫逃生游戏》by 柏瑭


一句话简介:穷成这样我无所畏惧


→_→文案


萧岚是个任何需要钱的事都搞不定的穷光蛋。


下班路上被黑暗吞噬,再睁眼就是恐怖危险的逃生游戏。


无法卸载的APP,被锁定的人除非死亡都无法逃脱。


普通玩家:救命我不想死!!!


萧岚:不好意思手机太破卡住了,要不你再等会?


老式电视里伸出手来,被抓住的人就会进入它的世界。


普通玩家:啊啊啊啊!怎么办!


萧岚:按照我修旧家电多年的经验,这个款好像是这么拆的……


终于有一天,boss们把萧岚团团围住,准备解决这个bug。


却见他挽起了袖子,迈开长腿走上前,将boss们揍得怀疑鬼生。


萧岚:你们当加班狗的夜路是白走的?


洛:先生总是这么可爱。


路人(瑟瑟发抖):你眼里可爱的范围是不是有点偏……


【十项全能高穷帅X斯文败类大灰狼】


Ps.


1.在沙雕与恐怖之间游走


2.化贫穷为金手指的主角


3.Cp是信封先生,1v1,he


4.你有言语恶毒的自由,别人也有怼你的自由,言论自由可不是你一个人的自由,对别人发表言论之前先把这句话对你自己说一遍试试?看看你能不能心平气和。


视角:主受

全文字数:81 3453 字

内容标签:强强 灵异神怪 无限流 升级流


首发晋江:https://m.jjwxc.com/invite/index?novelid=4415117&inviteid=9927927
 

评论

热度(7)